防彈少年團一年賺924億破紀錄 老闆房時赫爽翻:我想親親他們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壇去年吸金王出爐,連棟專屬大樓都沒有的「中小企劃社」BIG HIT娛樂,靠著旗下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創下924億韓元的營業額(以下單位皆同),扣除掉成本仍有325億利潤。不僅創下紀錄,更凌駕在包含SM娛樂、YG娛樂、JYP娛樂等「三大社」之上,成為去年「最會賺」的公司。BIG HIT娛樂社長房時赫接受訪問時也興奮說道:「我真的很想親親他們!」

▲防彈少年團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防彈少年團是去年南韓樂壇的吸金王。(圖/環球提供)

「三大社」 在2017年的獲利分別為「SM娛樂」109億韓元、「YG娛樂」252億韓元以及「JYP娛樂」195億韓元。而「BIG HIT娛樂」則異軍突起,獲利高達325億,居南韓歌壇經紀公司之冠。其中功臣自然是去年專輯大賣149萬張的防彈少年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彈少年團2017年堪稱是「坐火箭起飛」的一年,不但專輯銷量突破南韓16年來的紀錄,所產生的「防彈效應」更讓他們在歐美知名度也急速上升,不僅巡迴演唱會動員55萬人,代言更是接到手軟,吸金力連韓媒稱讚「靠一團賺贏三大經紀公司」。

▲▼ 防彈少年團在「四週年」家族照中,曾換上歷屆破億MV中的造型,其中JIN代表的便是《Save ME》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去年為經紀公司進帳924億韓元,扣除掉成本仍有325億利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樣的好成績,讓有著「防彈少年團之父」稱號的BIG HIT娛樂社長兼製作人房時赫非常滿意,甚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:「我真的很想親親他們!」興奮的心情可見一斑。不過房時赫雖然很為防彈少年團驕傲,但也曾說過不喜歡被叫做「防彈的爸爸」,他說:「我還沒結婚呢,卻一直被叫爸爸。防彈少年團也不是我的所有物,他們都是叫我『PD』。」而他「想親親」的舉動也讓粉絲好氣又好笑,直喊:「是老闆也要排隊啊!我們等很久了!」

▲「BTS之父」老闆房時赫得獎,防彈少年團跟著上台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「BTS之父」老闆房時赫得獎,防彈少年團跟著上台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「BIG HIT社長」房時赫年初在《首爾歌謠大賞》得獎時,防彈少年團一路護送上台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