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感謝祥總扣薪打擊 激起林岳平不服輸決心

▲統一獅隊投手林岳平引退全家合照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統一獅隊林岳平全家合照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5日賽後替林岳平舉辦引退儀式,林岳平表示,當年心臟開刀後被扣薪,對他來說是打擊,但也激發他想要崛起的決心。

林岳平表示,今天很早來到球場,看到很多熱情的球迷在排隊進場為開幕戰進場加油,感到相當開心,球隊也為他的引退賽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,他相當感謝球團這13年來相挺,他也透露自己決定開刀時,沒先跟家人討論,非常對不起家人。

林岳平表示,感謝統一大家長林蒼生,一開始的棒球生涯並不順遂,直到打了中華隊才嶄露頭角,卻遇到身體的問題,遇到高雄長庚心臟外科醫生,感謝林增祥領隊與呂文生教練,林領隊在我手術那年的合約給他極大的打擊,扣薪達70%,激起重返球場的心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解釋,開刀那年沒有成績,被大幅扣薪,對他來說有點打擊,可能覺得自己不是球隊的主要戰力,激發他一定要崛起的決心,如今回頭看,謝謝他的打擊,不服輸的心情,就是放手一搏,之後投出成績林增祥領隊也給他好的合約,對他來說是種鼓舞。

此外,前獅隊總教練呂文生教練在他例行賽只投一場的情況下,告訴他不管如何都會帶他進總冠軍賽,也不需要有什麼表現什麼,就是表現自己就足夠了,他感謝一路上有這麼多人鼓勵他。

此外,林岳平感謝太太無怨無悔付出,當時要手術時,兩人只是男女朋友,遇到手術的狀況,當時年紀蠻輕,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,他幫忙照顧家裡,林岳平認為退休後很忙碌,自己將會花更多心力在教練的工作上,爸媽前陣子出車禍,雖然走路有點一跛一跛,但今天依舊來到現場,讓他覺得很感動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