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戴粗框眼鏡「神撞臉陳小春」 網友驚:基因太強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陳小春前陣子帶著Jasper(小小春)上親子節目,溫馨有愛的互動,深受大票粉絲喜愛。近來,應采兒曬出兒子戴著粗框眼鏡的照片,和陳小春戴眼鏡的畫面進行對比,父子倆無論是表情、五官,都被指十分相像,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,「根本是迷你版山雞哥!」

▲▼Jasper曬黑了 盪鞦韆「右腳飛踢」燦笑炸萌!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▲Jasper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應采兒25日透過Instagram,轉發一張兒子和老公的對比照寫道:「兩個冬瓜。」畫面中,只見Jasper戴著粗框眼鏡,閉上眼睛、抿嘴,嘴角微微露出笑意,另一張照片中,陳小春同樣戴著眼鏡瞇眼笑,父子倆無論是髮型、五官及表情,都被指十分相像,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,「春哥基因太強大」、「真的很像」、「簡直一模一樣」、「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」。

▲▼Jasper戴粗框眼鏡「神撞臉陳小春」 網友驚:基因太強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)

▲Jasper戴粗框眼鏡激似陳小春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)

▲▼Jasper戴粗框眼鏡「神撞臉陳小春」 網友驚:基因太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Jasper戴眼鏡」登熱搜榜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先前錄製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時,陳小春和Jasper嬉戲打鬧時,常對著兒子喊:「冬瓜冬瓜~你是冬瓜~。」事後被問這到底是什麼梗?他則一臉淡定地搖搖頭說,「沒什麼哏啊,那個是外婆(應采兒母親)教的。」

此外,陳小春曾透過,小小春錄完《爸爸去哪兒5》之後,就不會再出現螢光幕前。應采兒過去也曾向粉絲喊話,「大家還是忘了他吧」,眾人只能靠夫妻倆偶爾PO文曬娃,才能一解想念Jasper的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