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哥殘念沒轟過大餅 林岳平笑:要等下輩子

▲富邦悍將張建銘獻花統一獅隊林岳平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富邦悍將張建銘獻花統一獅隊林岳平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「大餅」林岳平25日賽後舉行引退儀式,其中富邦悍將好友「火哥」張建銘特別留下來獻花,其中職棒生涯張建銘沒從林岳平手中敲過全壘打,林岳平笑說要等下輩子。

今日賽後張建銘穿插在球迷陣中,特地送上鮮花給好朋友林岳平,職棒生涯張建銘從沒打過林岳平全壘打,林岳平笑說,可能要等下輩子,而且火哥還被他三振好幾次,他虧說以後火哥即使OB賽要打他全壘打也不是這麼容易。

此外,林岳平與同屆的陳江和也很有淵源,不僅是開刀復出後第一個三振的對手,生涯最後一個打席也是解決陳江和,他笑說這是孽緣,曾經差點同一隊,後來陳江和去文化,自己則是去台電發展,但隔年兩人又在中華隊相遇,後來選秀後來兩人沒有同一隊,反而剛好跟潘威倫同一隊,所以直到現在感情特別好,至於老搭檔高志綱,他相信高志綱之後能把個人紀錄繼續往前推,自己留下來的紀錄就是到今天,等著後面有人超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在脫下球衣後,他還走回投手丘用手沾了紅土,一一向球迷們與隊友們鞠躬,他表示今天過後,再也沒有辦法上場投球,所以特別與台南球場投手丘道別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