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廖健富超過100分表現 洪一中沒框架:能用就用

▲▼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,Lamigo,廖健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捕手廖健富25日先發,不管在引導投手或者打擊上都有發揮,也讓隊友、教練相當滿意,球隊陣中老大哥林泓育表示,這場廖健富表現「超過100分」,洪一中也誇讚廖健富,他說:「看起來比昨天不緊張了。」最終這場比賽在廖健富發揮下,以5比1逆轉兄弟,廖健富也拿到生涯首次單場MVP。

此戰先發投手克恩三世先發7局,但除了首局外,幾乎都讓打者上壘,也遇到不少危機,所幸靠著隊友守備化解危機,洪一中說:「他以前待在兄弟,兄弟對他多少有點了解,但他危機處理能力不錯,好幾次讓他們打出雙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,Lamigo,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連續2場比賽桃猿新秀,包括廖健富、林立都有好表現,洪一中認為,自己會排年輕人上場,就是相信他們的能力,他說:「我不會有框架,覺得年輕就不能用,我判斷可以就會用,不管年紀如何。」

對於廖健富表現,洪一中認為,這場比賽已經比較不緊張,他說:「他下來時我都會安撫一下,不過還是很OK,就算是我以前,每年第一場也都會緊張。」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桃猿VS中信兄弟-林泓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泓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林泓育表示,廖健富目前在捕手工作上還有部分需要提點,但新人能有這樣的表現,已經值得給超過100分的分數,並認為廖健富在這2場比賽中,一定有很多的收穫。

廖健富個人則認為,自己沒有太多想法,只想著要贏球,洪總也提醒他,放膽去做,缺點下場了以後再討論,所以讓他可以在場上盡情發揮。

連續2場先發,都與洋投搭檔,不過廖健富表示,他與洋投間沒有溝通問題,這場克恩三世遇到亂流時,他也提醒克恩三世,其實內容很好,最後克恩三世也用絕佳的危機處理能力化解對方攻勢。

首次拿下單場MVP,廖健富上場跳舞,他笑說:「很有趣,不過身體還太僵硬,不知道怎麼跳」至於MVP球,他要拿回家給家人,並在場上許下桃猿2連霸的願望。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廖健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