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吻曹晏豪「嘴巴閉緊緊」:別人都嘴巴微張地親

2018年03月25日 21:05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周曉涵跟曹晏豪合作《獅子王強大》,兩人劇中各種放閃,戲外卻沒傳緋聞。周曉涵自爆,最近看了其他偶像劇,發覺跟曹晏豪親得太保守:「我們嘴巴都是緊閉的。」他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真的卯起來親也是滿怪的。」

▲曹晏豪、周曉涵合體擔任《Chocola BB® Plus》一日店長。(圖/以約品牌顧問)

曹晏豪、周曉涵合體擔任《Chocola BB® Plus》一日店長。(圖/以約品牌顧問)

▲▼曹晏豪爆料周曉涵在《獅子王強大》演到真的睡著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周曉涵私下跟曹晏豪討論,說兩人在《獅子王強大》親得太乖、太保守,別人親到密不可分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周曉涵最近跟著媽媽一起看《姊的時代》,看到小樂跟鍾瑶激烈的吻戲、沙發床戲,讓她驚訝不已:「他們親得好真實!」她便跟曹晏豪說:「我們親得好保守、好乖喔,嘴巴都是緊閉的,他們都是嘴巴微張地親。」製作人就虧她:「妳是不是也想要這樣親? 一開始沒這樣要求,來不及囉!」

▲周曉涵《獅子王強大》愛上兇手之子曹晏豪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兩人在《獅子王強大》都只是輕輕一吻。(圖/資料照/東森提供)

小樂跟鍾瑶的吻戲讓他們驚嘆不已,聽聞小樂「應觀眾要求」、在直播活動跟鍾瑶接吻,周曉涵跟曹晏豪又再讚嘆:「很猛耶!」兩人笑說,《獅子王》已經播完,沒戲好宣傳,也沒觀眾這樣要求他們,就不跟風示範了。

曹晏豪自我解嘲:「我們是普通級的。」他笑說,他在《獅子王》演的是不懂戀愛的理工宅:「 如果很會親、卯起來親,也是滿怪的。」唯美、輕碰的吻比較符合角色個性。

▲▼曹晏豪爆料周曉涵在《獅子王強大》演到真的睡著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曹晏豪誤以為一日店長的活動真的要站櫃8小時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兩人25日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,這也是曹晏豪第一次當活動一日店長,因為事前不太了解這個工作內容,他腦補是要站櫃工作8小時,還慶幸自己有開咖啡店經驗,應該撐得過來,呆萌的反應,讓周曉涵也忍不住噴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