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大學最終戰收季軍無憾 陳昱翰先治療膝傷未爆彈

▲義守陳昱翰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義守陳昱翰UBA生涯結束後,要先開刀治療膝傷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本季在UBA、ABL兩個賽事奔波,陳昱翰25日在UBA生涯最終戰,終於幫助義守大學奪下隊史最佳季軍。「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沒拿冠軍,但能進到小巨蛋,我的UBA最後1年也無憾了!」陳昱翰如此說道。接下來他透露將徹底治療左膝半月板破裂傷勢,開刀後預計將休養一段時間,接著再備戰下個ABL賽季。

身為ABL寶島夢想家主力後衛,陳昱翰本季也以研究所學生身分持續為義守大學在UBA賽場效力,季軍戰雖然僅拿下2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但仍幫助母校奪下隊史最佳「季軍」名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昱翰說,「雖然沒拿冠軍,但能進到小巨蛋,我的UBA最後1年也沒有遺憾了,很感謝學弟們送我這麼好的季軍當作禮物。UBA讓我成長很多,很感謝有此舞台讓我持續進步。」

對於個人後續動向,一直飽受左膝半月板破裂傷勢影響的陳昱翰,也透露近期就會動刀徹底根治傷勢,「會盡快去開刀,接下來復原期最快4到6周,最多也不超過半年,傷勢痊癒後仍會以ABL為主要戰場,但也不排除再次赴中國挑戰機會。」

▲▼         UBA,義守,陳昱翰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昱翰本季在ABL、UBA兩頭燒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陳昱翰義守UBA籃球謝玉娟ABL夢想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