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擺攤完心情差!夜唱走出包廂沒再回來 18歲女離奇KTV墜樓

▲黃姓女子墜樓現場警方在場戒護等待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黃姓女子墜樓現場警方在場戒護等待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18歲黃姓少女,25日清晨7點多從安平區台南大舞廳3樓墜樓,現場血跡斑斑,警消趕到場將人送醫搶救,最新消息是,少女腦血腫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無法說話,仍在醫院治療。初步了解女子夜市擺攤完後,到KTV找友人訴苦,可能疑與男友有爭吵,憤而跑到包廂外3樓陽台跳樓尋短,初步排除他人涉案,墜樓原因警方仍將繼續調查。

台南市警四分局調查,黃姓女子在夜市擺攤賣飲料,但凌晨疑與男友爭吵,負氣找了20歲劉姓男性友人訴苦,朋友們知道她鬱悶,找她去唱歌發洩,最後7人凌晨1點多到台南大舞廳3樓的「金府城KTV」夜唱到天亮,事發當時包廂內有7人,其中黃女一邊喝酒,一邊不斷用手機與男友吵架,越講越激動。

▲消防局救護人員以救護車將黃女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黃女25日近清晨7點突然離開包廂,原本大家以為她先走,但沒多久就聽到疑似有人墜樓的巨大聲響,衝出去查看竟然是黃女,嚇得趕緊報警。女子墜樓造成頭及身體多處重創,滿地鮮血,還有意識跟救護員回應,但因為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。

▲▼唱歌,ktv,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眾人夜唱時,沒想到黃女突然步出包廂跳樓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隊表示,黃女腦勺血腫,血從鼻子留出,因此必須開刀救治,無法多說話,事後調閱監視器及現場採證,發現黃女獨自一人離開包廂,走到後方陽台,因此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懷疑她是與男友吵架負氣跳樓,詳細案情要等女子傷勢好轉再問筆錄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消防局救護人員在場為黃女進行救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