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耐德示意保送 王柏融成首位獲直接敬遠打者

▲▼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,Lamigo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中職29年開始實施故意四壞採「直接示意」制度,25日的桃猿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,出現中職史上首次直接被四壞球保送,由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直接示意,王柏融為史上首位被宣告四壞球保送上壘的打者。

25日的比賽中,兄弟在3局先拿下1分,艾迪頓在5局下先三振廖健富,接著再解決鍾承祐。不過桃猿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林立補上二壘安打,林智平敲出安打,幫助桃猿追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教練團隨即喊出暫停,暫停結束後,林智平盜上二壘,輪到3棒的王柏融打擊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直接示意裁判,兄弟選擇保上王柏融上壘。

而兄弟的策略也奏效,下一棒的林泓育敲出滾地球,讓桃猿沒能超前比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