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賭神》排骨驚傳癌逝! 好友PO「長胖近照」曝真相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羅青浩過去曾出現在多部港劇當中,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在電影《賭神》中,飾演銷魂別墅的負責人「排骨」,日前網上瘋傳他因癌症逝世,他的演藝圈好友、前英皇高層Kitty媽(鄭燕玲)隨即曬出2人合照,幫澄清烏龍死訊。

▲好友曬近照幫忙駁斥羅青浩死訊。(圖/翻攝自鄭燕玲、陸網《騰訊視頻》)

▲羅青浩日前被傳出烏龍死訊,好友曝光近照幫忙澄清。(圖/翻攝陸網《騰訊視頻》鄭燕玲)

Kitty媽在消息傳出後,隨即先是轉發了一則傳出死訊的報導,並表示兩人稍早才互相傳訊息,駁斥死訊。隨後她還曬了一張兩人合影,直言兩人在2月才一起聚餐吃飯,澄清羅青浩身體狀況非常好、很健康。畫面中只見羅青浩身穿灰色毛衣,頭髮染成棕色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比起過去似乎長胖了一些,但氣色非常紅潤,戴眼鏡的模樣隱隱透出書生氣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友曬近照幫忙駁斥羅青浩死訊。(圖/翻攝自鄭燕玲、陸網《騰訊視頻》)

▲鄭燕玲與羅青浩是相識十多年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鄭燕玲)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Kitty媽是經過羅青浩的同意,才把照片曬出,並稱兩人已經認識了十幾年,經常一起聚餐。事實上,港星吳啟華日前也跳出幫忙澄清,「他是我娛樂圈中的朋友之一,我知道他生活得不錯,雖然已經有一年半載沒有見面了,但他一定平安。」

▲好友曬近照幫忙駁斥羅青浩死訊。(圖/翻攝自鄭燕玲、陸網《騰訊視頻》)

▲香港綠葉演員羅青浩(右)因《流氓大亨》重播,再度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羅青浩雖然並未有個人代表作,但經常出現在90年代的港劇中,例如《再見艷陽天》、《僵屍道長》、《穆桂英》、《縱橫四海》、《肥貓正傳Ⅱ》等,他在這些夯劇當中飾演角色也多是配角、綠葉角色,他的演技精湛,但處事低調,連淡出演藝圈也鮮少有人發現,直至最近經典《流氓大亨》在香港重播,他再次出現觀眾眼前,才再次掀起熱議,甚至還被傳出因癌症過世,讓大家震驚不已,如今證實是烏龍一場,才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