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裡最窮是他們!銀赫哽咽揭家境「爸生病、媽扛家計累倒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Super Junior(SJ)出道13年,韓流霸主地位屹立不搖,近來包括利特、希澈等在內的6名成員一起主持團粽《Super TV》,每一集都很有話題性。在最近的這兩期中,節目組特別安排彼此不熟悉的成員,兩兩一組進行「同居生活」,藝聲與銀赫在吃拉麵時,回憶起練習生時期,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。

▲▼銀赫、藝聲。(圖/翻攝自銀赫、藝聲IG)

▲銀赫(右)、藝聲。(圖/翻攝自藝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銀赫回顧自己的練習生生涯,小學6年級的時候在別家公司,但公司倒閉了,他因此到「SM娛樂」參加選拔,有趣的是,當時第一次面試時,他選唱對手公司的團體「水晶男孩」的歌結果落選,在那之後的1年裡用心研擬戰略,重新準備甄選,以神話、FLY TO THE SKY、H.O.T的歌曲應試,全都是「SM娛樂」的作品,2個星期後他得到合格的通知。而在高三那年因為爸爸生病、媽媽一肩扛起家計導致身體不好,看著家人辛苦的模樣,更加深了一定要出道的信念。

藝聲則是原本對站在群眾面前沒有什麼慾望,但媽媽看到了他的才能,鼓勵他去參加比賽,再加上當時經濟危機爆發,家中經濟變得很困難,爸爸有2個月收不到工資,他無意間在電視廣告上看到「SM娛樂」的比賽廣告,如果得到大賞就能獲得韓幣300萬元,為了解決家裡窘迫的環境,他決定放手一搏。

▲▼銀赫、藝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銀赫想起當時家人的狀況,雖然盡力保持微笑,但語氣有點哽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聽著藝聲的故事,銀赫回想起高三那年因為爸爸生病、媽媽一肩扛起家計導致身體不好,看著家人辛苦的模樣,更加深了一定要出道的信念,這時候的他臉上雖然帶著笑,但語氣卻是哽咽,媽媽累倒在地的畫面彷彿在眼前,他的眼眶逐漸濕潤。

藝聲說:「我和銀赫都是家境不太好的成員,最困難的就是我們倆。」雖然已經過了10幾年,但再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會酸酸的,不過還好有夢想作為支撐,成為困境中的一盞明燈,引領著他們熬過艱難的時期,才有之後爬上巔峰的Super Junior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