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禪App悄悄上架「賣890元」 網酸翻:下載業力引爆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去年因被爆料接受信徒送名車等行為,導致罵名不斷,但近日有網友發現,風波後下架的「佛教如來宗-妙禪師父」App又重新上回到網路商店內,而且原先是免費下載的,現在居然要價890元,讓網友酸翻,不知道是不是Seafood手頭很缺錢。

有PTT網友發現,這款「佛教如來宗-妙禪師父」App悄悄地上架了,而且之前都是提供信徒免費下載,但現在居然要價890元(或29.99美元),「是怎樣強大的app要花台幣將近1000元才能入手?還是seafood有勞斯萊斯、賓利、賓士AMG要養,手頭缺錢阿?」

▲▼妙禪App悄悄上架,下載一次要890元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)

▲▼妙禪App悄悄上架,下載一次要890元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)

▲妙禪的App下載一次就要890元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款要價近千元的App介紹處寫著「感恩 妙禪師父!讚歎 妙禪師父!」,裡面的功能大致上有大成就明師、悲智願行、禪行週報、佛曲專區、重要紀事、同修心得見證等等。該網友在PTT上表示,只有看法會點名的功能比較實用,其它就只是一堆照片和佛曲,「每次去天母法會,還要繳千元新台幣給妙禪法喜,沒想到使用seafood的App竟然又要被剝一層皮」。

許多網友也留言酸這個價格實在太高,「小心業力引爆」、「斂財無極限」、「1000買功德很便宜了,你看那些加班換功德都超過1000」、「用成付費的才不會有酸民狂洗一星,要洗先斗內我」、「泥不懂,這是師傅的恩惠,給點回饋不算什麼」、「師父威能透過4G WiFi 傳送,這根本佛心價」、「好奇,為什麼是教育類?應該是財經類啊」

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爭議不斷,先是收了信徒集資買的千萬勞斯萊斯名車,又爆出看病免排隊等負面爭議,之後神隱2個月後才復出出席法會,並且搭乘價值600萬元的JAGUAR轎車。日前也有網友匿名爆料指出,自從新聞密集曝光後,參加法會時還會查驗信眾的手機,確保教內訊息不外流。

▼網友認為,參加法會已經要收錢了,沒想到App還要再收一筆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)

▲▼妙禪師父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