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59勝締造隊史最佳 哈登2000分本季第一人

▲火箭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本季戰績亮眼、高居聯盟龍頭的火箭,台灣時間25日在主場以114比91輕取鵜鶘收下8連勝,同時本季勝場來到59勝,締造隊史例行賽最佳紀錄。

儘管主控保羅(Chris paul)此役休兵,不過火箭仍在哈登(James Harden)全場27分、8籃板、6助攻的帶領下,團隊轟進18顆三分球炸垮鵜鶘,哈登也成為本季首未得分突破2000大關的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箭戈登(Eric Gordon)貢獻19分,卡培拉(Clint Capela)繳出18分、16籃板以及生涯新高的6阻攻;鵜鶘戴維斯(Anthony Davis)25分、8籃板。

火箭本場贏球後,戰績59勝14敗繼續保持聯盟第一,同時59勝也刷新隊史紀錄,先前的紀錄為1993-1994賽季的58勝24敗,當年由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領軍,火箭最終在冠軍戰以4勝3敗擊退尼克,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▲火箭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火箭單季59勝寫隊史最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火箭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