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約會到一半…「小隻馬」拿下面具 白馬王子秒嚇飛:妳誰啊!

▲約會到一半…「小隻馬」拿下面具 白馬王子秒嚇飛:妳誰啊!。(圖/翻攝自FEEDi粉絲專頁)

▲女子拿下面具後,白馬大驚失色。(圖/翻攝自FEEDi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表裡不一」可能真的會嚇跑曖昧對象!國外一名女子戴著獨角獸面具和牧場裡的白馬交朋友,雙方正「濃情密意」時,她突然摘掉頭套露出「真面目」,嚇得對方拔腿就跑,這一幕也讓幫忙錄影的朋友發出魔性笑聲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FEEDi」分享這段影片並幽默寫道,「當女孩卸妝後。(When she takes off her “makeup”.)」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,累積近2360萬次觀看,並有2.7萬讚和超過2.9萬次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笑說,「白馬肯定很疑惑,這匹母馬體型不僅有點小,還從來都沒甩過尾巴,真是怪了!」、「對白馬來說,感覺就像約會對象突然把皮撕掉,當然嚇壞了」、「如果那女生再不拿掉面具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」、「與女人卸妝、男人刮鬍子有異曲同工之妙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。

 

關鍵字: 白馬面具小隻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