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波特蘭小學被標記為「屠宰場」 竟是小6生惡作劇

2018年03月25日 11:26

▲▼波蘭森林公園小學。(圖/翻攝自Forest Park Elementary School官網)

▲波特蘭森林公園小學。(圖/翻攝自Forest Park Elementary School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美國近日屢屢傳出校園槍擊事件影響,波特蘭警察局日前接獲報案指出,在Google地圖上,有一所小學竟被標記成「屠宰場」,引起家長及附近鄰居的關注。

據Oregonlive報導,這所被標記成「屠宰場」的小學,是位於波特蘭西北邊的森林公園小學(Forest Park Elementary School)。只要有人在Google地圖上查詢這所森林小學,都會看到「一名使用者建議分類成屠宰場」的字樣。

警方收到報案後,立即遣派警力至校園外駐守。經過一連串的調查後發現,Google地圖上會出現「屠宰場」的原因,竟是一名國小6年級學生的惡作劇。

據了解,該名惡作劇的同學並非就讀於森林公園小學,在惡作劇行為被發現後,他坦承只是開玩笑。警方表示,這個玩笑「非常不成熟、是惡整的行為」。目前森林公園小學全體師生都沒有任何安全威脅,而這名學生不會被移送法辦,也不會面臨起訴,但家長必須配合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