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隔8年重逢《甄嬛傳》白貓! 抱腿上寵幸摸頭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從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再到今年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3部戲奠定演技女王的寶座。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24日晚間曬出相隔8年抱著《甄嬛傳》中白貓的重逢照,勾起不少網友們的回憶。

▲▼孫儷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原本不諳世事女子而後成長為善於權謀的深宮婦人。(圖/中天)

▲▼還記得《甄嬛傳》中的白貓咪?(圖/中天、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儷隔8年重逢《甄嬛傳》白貓! 抱腿上寵幸摸頭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合照中,可見孫儷穿著長袖帽T、淺色牛仔褲,把有著一雙藍眼睛的白貓抱在腿上,左手摟著對方、右手撫摸貓咪的頭,看得出來久違重逢相處得挺融洽,她也寫道:「還記得《甄嬛傳》裡的那隻貓咪嗎?」24日她去看對方了,貓咪一直生活在她舅公家8年了,貓咪的名字也從當初的小芳,改叫小主,但不變的是依然很美麗、很可愛。

▲▼孫儷隔8年重逢《甄嬛傳》白貓! 抱腿上寵幸摸頭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▲孫儷隔8年同框《甄嬛傳》白貓,抱腿上寵幸摸頭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除了孫儷抱貓咪的同框照外,她還附上2012年3月28日微博發文截圖,上頭寫到還記得第二集開始出現的那隻貓嗎?拍完戲後,她把貓咪帶回了上海,寄養在一位阿姨家,「原來的牠特別膽小,天天處在驚恐的狀態,從開始的御貓,現在已然成為御姐一枚,名叫小芳。」並附上貓咪看鏡頭的萌照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竟然不記得有這隻貓了,不過我記得皇后的松子」、「天啊我正在看(《甄嬛傳》)」、「相對於人類的年齡,牠已經是老人家了吧」、「娘娘心地善良」、「我居然會羨慕一隻貓」、「人美心善」。

▲▼孫儷隔8年重逢《甄嬛傳》白貓! 抱腿上寵幸摸頭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▲孫儷發文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