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導北部駐軍 嚴德發盼基層強化募兵成效

國防部長嚴德發視導飛彈部隊,肯定官兵戰備辛勞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新北報導

「早餐吃了什麼?吃得好、吃得飽嗎?」國防部長嚴德發24日視導北部地區駐軍,對基層部隊官兵關懷備至,要求幹部戮力營造愉悅工作環境、落實生活照顧,進而提升部隊向心,強化募兵成效。

嚴部長上午前往飛彈部隊及陸戰66旅視導部隊假日戰備實況,除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外,實地了解部隊戰備演練過程外,視導過程中,並親切地與官兵一一握手寒暄問候,合影留念。

嚴部長在工作指導時,要求幹部強化領導統御,落實官兵照顧工作,讓弟兄姐妹們「吃得好、睡得飽」,並完善生活設施,營造愉悅的工作環境;此外,利用休閒時間,創立部隊社團活動等多元方式,進而提升單位向心,增進人才招募成效。

此外,飛彈部隊肩負我國領空安全的重責大任,嚴部長也指示幹部「落實訓練不馬虎」,裝備維保確遵程序、步驟、要領,堅定我國防空戰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