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髒髒包拜松山霞海城隍廟!驚見月老怒爻「內行神蹟」 見證者不只她!

▲▼髒髒包月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拿髒髒包拜月老,神蹟強留它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超夯的巧克力麵包「髒髒包」引起全台搶購熱潮,一位網友分析自己前陣子拿好不容易買到髒髒包,衝到北市八德路參拜「松山霞海城隍廟」拜月下老人,結果要離開時,月老竟然要她留下一個髒髒包,甚至一度出現「怒爻」,奇蹟弄得她哭笑不得。另一位看了也表示,自己買了曾經很紅的牛奶糖泡芙來給月老爺爺吃,「沒想到差不多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,一早好不容易買到2個很難搶的髒髒包,連同其他麵包帶去參拜「松山霞海城隍廟」的月老爺爺,不過正當她拜完要收東西離開時,月老卻一直給她「笑爻」,「月老爺爺你有吃嗎?那我等ㄧ等再來收?你是不是還沒吃好?你該不會是想要我留下來哪一個吧?你該不會想吃我的髒髒包?可是我只搶到兩個,要分給五六個人吃捏,你確定嗎?」當問到以上問題時,通通都是「聖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女網友不死心追問「我是真的很想留給你,可是我真的不行,換其他的可以嗎?」月老竟以「怒爻」回應,讓她傻眼,「沒遇過這麼奇妙的神蹟?我拿我的桃花發誓這一切是真實事件,我的髒髒包還留在供桌上呢!」

▲▼髒髒包月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位月老公公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「然後發現未來男友超愛吃髒髒包」、「下次多帶幾個,月老應該會幫你加速成長的了」、「代表他會特別記住妳」、「太巧了,剛看還想說該不會是松山霞海城隍廟吧,結果真的是!我覺得這家月老公公個性蠻硬的,不要就是不要,龍山寺月老公公比較溫的感覺多盧幾次就成功了」。

無獨有偶,另一位網友看了這篇文章,也發文回應,原來自己不孤單,因為她也遇到一樣的事情,「最近因為感情有點困境,找月老爺爺求指示,跑去買了曾經很紅的牛奶糖泡芙來給爺爺吃,一直都問不出來想要的,求籤也求不到,月老爺爺只說事情會度過的。」

之後她好奇問月老,「請問爺爺喜歡今天的牛奶糖泡芙嗎?所以是不喜歡牛奶糖泡芙嗎?」皆得到笑筊,讓她有點小失望,「因為我以為很好吃」。

沒想到她再問「那我要把他收走摟?」竟得到怒筊。她接下來再問,「所以是要留在這裡嗎?!」月老回應聖筊,她猶豫了一下,怕造成廟方麻煩,再問月老「留在這裡真的沒關係嗎?」再次得到聖筊!

▲▼有女網友帶牛奶糖泡芙拜月老,也遇到神蹟,圖為招牌廟貓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有女網友帶牛奶糖泡芙拜月老,也遇到神蹟,圖為樂成宮招牌廟貓。(圖/翻攝Dcard,下同)

面對月老爺爺的堅持,她只好默默拿出紙筆解釋,「月老爺爺的旨意希望我留下牛奶糖泡芙,要撤掉的時候歡迎大家吃掉」等字句。

網友看了笑回,「這是是樂成宮嗎?」、「看到廟貓,直接就知道是樂成宮了」、「筆記!原來月老爺爺喜歡牛奶糖泡芙」、「樂成宮月老準準的,但頗有個性,哈哈要多點甜食去參拜。拜完一個月就和現任交往已經一年囉!」。原po看了也笑回,「真的!!之前求過籤後來都驗證了,不過也是個很有個性的爺爺。」

▲▼有女網友帶牛奶糖泡芙拜月老,也遇到神蹟,圖為招牌廟貓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