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到爛醉返家!男軟倒狗窩前 遭54kg愛犬「啃掉半張臉」

▲▼徐州男子醉倒在自家狗窩前,沒想到竟遭自己豢養的大型愛犬啃食掉半張臉,險些送了性命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徐州男子醉倒在自家狗窩前,沒想到竟遭自己豢養的大型愛犬啃食掉半張臉,險些送了性命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徐州一名54的男子日前喝得爛醉返回家中,不勝酒力軟倒趴臥在住家外側狗窩前,結果卻慘遭豢養的大型狗啃去「半邊臉」,左側臉頰一片血肉模糊,家人發現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搶救,期間男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所幸經治療後生命徵象逐漸趨穩,但目前傷口處感染情況嚴重,未來的康復之路仍是困難重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男子家住徐州豐縣,日前喝醉緩步走回家中,不料還沒進家門就在狗窩前醉倒;家屬表示,家中有養了一隻重約90斤(約54公斤)的大型犬,狗狗見到主人醉倒後,竟然上前啃食其左臉,待家人發現時男子「半張臉」已經被啃爛,嚇得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急救。

徐州仁慈醫院主治醫師指出,男子當天被送到院後心跳已經停頓,經過緊急搶救後才恢復生命徵象;醫師表示,雖然目前男子已經脫險,但左側臉頰傷勢相當嚴重,大面積的皮膚全被啃沒了,傷口也出現感染症狀,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抗感染治療。

整起驚悚事件曝光後在微博上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痛批狗狗「畜牲永遠是畜牲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男子自己也該檢討,「臉被啃了都沒感覺,到底是喝得多醉?」此外,還有網友解釋,狗狗應該是看到主人倒地不起,焦急地上前想要喚醒他,「一直舔主人都沒反應,牠就越舔越焦慮,最後才會開始用咬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