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廖健富頂住開幕戰壓力 洪總:就是要推他上場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桃猿VS中信兄弟-廖健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9歲狀元捕手廖健富24日擔任開幕戰先發捕手,成為史上最年輕,單場4打數2安打,4局打回追平分,總教練洪一中也關心他的比賽狀況,廖健富賽後透露:「總教練1局結束後就有問我會不會緊張,其實也還好,普普通通。」

洪總賽後指出,看得出來廖健富有點緊張,1局結束後便關心他的狀況,廖健富說:「如果太緊張反而會讓自己綁手綁腳,多少是會有點緊張,但也告訴自己要享受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前2局合計被敲6安,首局失掉2分,2局又挨王勝偉擊出2分砲,但3局後回穩,投到6局未再丟分。面對道恩斯前2局的亂流,廖健富說:「整體來講沒有太大問題,對方打得安打不太營養,我也告訴他,繼續投下去,按照自己的方式。」

此役敲出雙安,廖健富表示,打擊方面本來就不太擔心:「維持熱身賽的狀況,再針對一些小細節修正即可。」洪總賽後也強調,大場面就是盡量讓新人磨練膽試:「雖然會緊張,但就是要推他上場,讓他提早適應環境,才會有所成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