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弟持刀殺胞姐!「猛刺到斷頭」 浴血呆坐客廳碎碎唸

▲▼嘉義民雄弟持刀刺殺親姐,刺到斷頭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嘉義民雄弟持刀刺殺親姐,刺到斷頭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福權村24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,40歲的賴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異常,竟手持水果刀朝45歲的胞姊猛刺。案發當下賴母雖然在旁,但卻無力阻止,只能奪門奔出求救,不料待她再回到家中時,女兒早已被兒子刺殺身亡,家裡遍地鮮血;更驚悚的是,警方稍早還證實,死者賴女遭弟弟猛刺、「刺到斷頭」,目前全案深入調查中。

警方指出,當下接獲通報後火速趕往賴家查看,一走進屋內就見到賴女倒臥在血泊中「身首分離」,失血過多,當場就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;而行凶的賴男則是眼神空洞地呆坐在客廳椅子上,嘴裡還不斷念念有辭,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。

由於偕同警方一起返家的賴母指稱「人就是兒子殺的」,還表示自己目擊嫌犯行凶經過,警方當場將賴男逮捕上銬,經偵訊後移送往嘉義地檢署偵辦,釐清犯案動機;目前賴家周圍已拉起3道封鎖線,正由鑑識人員採證中。

▼警方稍早證實,死者賴女遭弟弟「刺到斷頭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嘉義民雄弟持刀刺殺親姐,刺到斷頭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