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利剃鬍Gigi又抱又親沒fu 路嘉怡點破盲點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路嘉怡出新書《只要願意 一起走下去》,好友Gigi和史丹利特別站台,夫妻倆卻開玩笑自己只是剛好逛街路過,她也不甘示弱回,「你們來我也沒有驚喜了!」聊到史丹利剃鬍子一事,Gigi大笑說:「我完全沒有發現,我還親他!」路嘉怡立刻點破盲點看著史丹利說:「代表她平常都沒仔細看你!」

▲▼史丹利出席路嘉怡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史丹利把鬍子剃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史丹利提到,一切都是不小心,不是刻意剃掉的,「我其實也很不習慣!」讓他難過的是,老婆親他又抱他,卻完全沒有發現。至於被網友說像是陳冠希,Gigi和路嘉怡一聽到立刻大叫,「誰說的!」不過Gigi還是相當給老公面子,「40歲的陳冠希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IGI,史丹利出席路嘉怡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GIGI、史丹利出席路嘉怡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聊到他們的共同嗜好滑雪,話夾子立刻被開啟,Gigi就提到路嘉怡太常迷路,有時候都讓她嚇到腿軟,「腦中開始有跑馬燈,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老公交代!」所以特別送上瓦斯喇叭和螢光背心,要路嘉怡以後都得帶在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