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見證友情!阿金用嘴緊咬住柯基牽繩 小跑步也不願放

▲見證友情!阿金用嘴緊咬住柯基牽繩 小跑步也不願放

▲阿金緊咬牽繩不放,就像是怕好友一個不小心會走失。(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winston_adventure_pup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朋友之間一起散步會手牽手,狗狗們除了牽手還有一招,美國這隻阿金「Winston」和牠的柯基好朋友「Brody」一起到戶外走走,但是Winston嘴裡還不忘咬著朋友的牽繩,兩狗兒這樣相伴散步的畫面,既溫馨又可愛,讓人忍不住重播好幾遍。

只見影片中,Winston和Brody兩人趁著天氣涼爽,一同到戶外散步走走,但仔細一看阿金嘴裡怎麼咬著東西?原來是一旁好友Brody的牽繩,就像是擔心牠會走失一樣,Winston一路上都緊咬著,就算用小跑步也不會放開,也看得出來兩狗兒之間的好情誼,還有更加證明阿金暖男的稱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見證友情!阿金用嘴緊咬住柯基牽繩 小跑步也不願放

▲Winston個性溫和,而且常常會出現超萌表情包。

Winston的主人常常會在IG上分享牠的日常,也吸引許多死忠粉絲關注,看到這段影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!這畫面太可愛了」、「阿金是暖男無誤XD」、「柯基感覺就會亂亂跑哈哈」、「我重複看好幾遍!」、「保母最佳人選~」

▼影片。

 

Winston(@winston_adventure_pup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柯基阿金牽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