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省100萬美金!丹佛27J校區一週只上4天課 家長氣急跳腳

▲▼ 幼稚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兩位小男孩在教室內好奇地使用顯微鏡,觀看石頭上的斑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(Denver)的「27J」校區,將於8月份2018至2019學年開始,每週只上課4天,每週一將固定休假,以節省用於交通、公共事業和替代教師成本約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50萬元),約有1萬8千名學生受影響。此項政策的發佈,引發孩子父母親的爭論,因為如果每週一都沒有上課,父母親就要花費額外的托兒費用。

據了解,「27J」校區在為第一個也是最大的地區,執行上四天課政策的學校,除此之外,科羅拉多州超過55%地區也贊成此政策,但贊成地區大多以郊區為主。不過目前除了Eagle Ridge學校配合以外,大多數學校仍一週5天的上課模式。

所長 Chris Fiedler 認為,雖然是重大的改變,不過學校目前無法再用過少的經費,去做太多的事情。他補充,家長不用擔心課程受到影響,因為學校將會以100%的努力,教導學生學到所需的技能和能力,在未來畢業後能使用。

▲▼ 丹佛幼稚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雖然只上四天課,不過學校會延長剩下天數的上課時數,所以與上五天課的總時數相同。

至於家長們的育兒問題,公共訊息部門官員Tracey Rudnick表示,學校早上6點至晚上6點的時間內,提供托兒服務,不過每次要30美元(約新台幣875元);官員補充,雖然設定一段育兒固定時間,但社區家長們還是可以透過與學校協商,自行訂出一套時間表。

目前托兒服務只提供就讀小學五年級以下的孩子,並不會提供給較年長的兒童。

其實,上四天課的政策除了節省經費外,27J希望可以解決教師存留的問題,因為該地區的教師起薪與平均工資是15個地鐵區中最低的,教師流動率高達22%。因次,希望透過多休一天的方式,給予教師更多的時間準備教材、為上課做準備或者與其他老師合作教學。

▼ 老師握著學生的小手,教導如何使用工具。

▲▼ 幼稚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