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要公平!中華拔河隊吃黑哨失冠軍 網友灌爆國際拔總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徐州舉辦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,中華男子隊10日與愛爾蘭爭奪560公斤組冠軍時碰上「愛國裁判」,讓只有一次犯規的中華隊「一秒吞2犯」,屈居銀牌。不公平的判決引起許多人的愛國之心,不但在現場大喊「重來」,台灣網友更到國際拔河總會(TWIF)官方臉書留言,重申「要公平」。

▲▼中華拔河隊遭打壓「痛失冠軍」 選手哭著領牌:我們真的沒有輸。(圖/大笨牛拔河隊)

▲中華拔河隊慘遭不公平判決,一秒內吞2犯痛失世界盃冠軍。(圖/大笨牛拔河隊,下同)

台灣男子拔河隊於3月10日與愛爾蘭爭奪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60公斤級冠軍,根據規則,累積3犯將會被判失格,而愛爾蘭隊在比賽過程中已先吞2犯,中華隊僅有1次犯規,不料,當對方故意放繩導致中華隊坐地時,主審忽視明顯3犯的愛爾蘭隊,將只有2犯的中華隊當3犯,當場判決輸掉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拔河隊遭打壓「痛失冠軍」 選手哭著領牌:我們真的沒有輸。(圖/大笨牛拔河隊)

▲場地裁判告訴中華隊教練:「至少還是銀牌」。

比賽過程中,有眼尖觀眾發現愛爾蘭隊多次犯規,但德國籍主審始終緊盯中華隊,最後更是讓中華隊「一秒吞2犯」,當副審及場地裁判發現出包,不斷向愛爾蘭籍總裁判長反映時,總裁判長不僅視若無睹,更強調不會改變裁判結果。

台灣隊目前已透過拔河協會正式向TWIF的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,後者將依據我方提出的陳述與證據進行仲裁,目前仍有待世界總會的仲裁結果。

許多網友不滿如此有爭議的判決,紛紛到TWIF官方臉書用英文留言抗議,希望當局能正視及改正錯誤,「當運動員表現出運動員精神時,裁判也必須表現出專業精神。犯錯是不可避免的,可怕的是你不能面對錯誤。讓TWIF成為一個有說服力和公平的單位吧,請糾正裁判的錯誤, 讓運動員有寶貴的精神;讓拔河比賽能受到尊重; 讓TWIF公平。我們不傷心,我們不是在要求同情,我們所要求的只是公平。我是台灣人,我們支援中華台北。」

▼各國民眾留言為中華隊打氣。

▲▼中華拔河隊遭打壓「痛失冠軍」 選手哭著領牌:我們真的沒有輸。(圖/大笨牛拔河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