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人潮擠爆信義區!Nike混血新作「Air Max 1/97」700人瘋搶

時尚中心/綜合中心

Air Jordan 1「Game Royal」及Nike Air Max 1/97於3月24日開放排隊抽籤,而北市信義Neo 19從早上9點開始,現場排隊人數高達700餘人,幾乎包圍整棟Neo 19大樓,只能說這兩雙神鞋實在太過火紅!

▲air max 97/1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▲信義Neo19排隊人數眾多。(圖/IG帳號「@dukedeng1218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首先要介紹來自Jordan Brand的Air Jordan 1「Game Royal」,因與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極為相似,而獲得「平民閃電」之稱。據悉,此雙由藍、黑、白組成的AJ1本來要公開販售,現在卻造成排隊抽籤熱潮,燙手程度可說是一雙難求!

▲air max 97/1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▲Air Jordan 1「Game Royal」(左)與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(右)極為相似。(圖/翻攝自Nike)

而Nike Air Max 1/97則是出自洛杉磯潮流古著專賣店主理人Sean Wotherspoon之手設計。他將Air Max 1的鞋底,結合Air Max 97的流線型設計,堪稱史上經典「混血鉅作」。最特別的是,鞋面採用少見的「燈心絨」面料,及80年代復古感十足的彩虹配色,鞋墊上還有Swoosh微笑Logo,十分逗趣。

▲air max 97/1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▲Air max 1/97鞋面採用「燈心絨」面料,及80年代復古感十足的彩虹配色,鞋墊上還有Swoosh微笑Logo。(圖/翻攝自Nike)

據現場排隊人士透露,Neo 19抽出100多位幸運兒,而上午沒在信義抽到的鞋頭們,趕場到西門摩曼頓繼續排隊,畢竟要是不把握此次原價入手機會,之後炒價可是比原價漲了三倍之多,荷包會大大失血的!

▲air max 97/1。(圖/翻攝自Nike)

▲許多沒在Neo 19抽到的鞋頭們趕場到西門摩曼頓繼續排隊。(圖/IG帳號「@dukedeng1218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