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饞開冰箱!粉色盒爆出「滿滿白小雞」傻眼 網笑噴:啾啾啾

▲嘴饞開冰箱...粉色盒爆出「滿滿白小雞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真的有像小雞......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草莓季將進入尾聲,想嘗鮮的朋友得把握時間,不過看到這一幕,相信不少人會瞬間倒彈。一名網友表示,之前有人送了一盒草莓,但家裡都沒人動,直到她日前打開一看,被眼前「一團毛絨絨小雞」驚呆。對此,鄉民紛紛笑回,「小雞啾啾啾」、「真的很像動物」。

「請問草莓這樣是不是壞掉了?」有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詢問,他表示打開冰箱後,發現草莓長了一簇一簇的白色網狀物,瞬間忍不住反胃,由於沒碰過這種情況,只能將它們先擱一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釣出另一名苦主,貼出更誇張的畫面,只見一顆顆草莓全變成白色毛球,儘管蒂頭露在外面,但網友還是忍不住驚呼,「以為盒子裡面有小雞阿!」

鄉民看完也覺得不可思議,直呼「小雞好可愛」、「好像風之谷的一個東西」、「真的好像小雞XDDD」、「我覺得可以摸」、「原來是木棉花啊,我還以為是草莓呢」、「居然把小雞凍在冰箱」。

由於草莓一碰水就會開始吸收水分,容易腐爛、發霉,所以儘管在吃它前要清洗,也別一次全洗了;另外,一盒草莓裡,若有一顆發霉果實,很快就會「全軍覆沒」,所以務必檢查、剔除完,再放入冰箱保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