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想一口氣發表兩款P520工作站跟最薄P52s行動工作站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從「幫助使用者實現創意」的觀念出發,聯想宣布推出Thinkstation全新工作站P520、P520c與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52s 搭配去年底陸續推出的Thinkstation P920、P720、P320、P320 Tiny全系列產品輕鬆實現創新。

全新的Thinkstation P520、Thinkstation P520c為專業3D創作人士量身打造,P520和P520c具有4.5GHz高速度及最高支援18顆核心的大容量運算能力,搭載Intel Xeon W系列處理器,而且最多可安裝兩組NVIDIA Quadro繪圖卡,為設計師提供可靠性和優化加速的實用硬體效能,讓設計師在單線運行的CAD應用程式與多線性運算工作中(如建模)取得了完美的平衡,更易於加速CAE分析、跑圖和VR工作流程。

在差異度上,ThinkStation P520主要是為 3D 動畫和視覺特效的專業創作人提供頂級性能。ThinkStation P520c對於教育工作者和學生而言則具有高性價比。透過其堅固設計、架構、具備靈活的GPU和CPU以及業界領先的可靠性,提供藝術家的實現多工流程的性能解決方案。

ThinkStation P520和P520c也支援Intel 虛擬RAID cpu (Intel VROC)。此功能可讓使用者直接在CPU上管理NVMe SSD ,展現NVMe SSD的完整性能也別於傳統RAID的複雜性。

而相較於宏碁首款工作站,Lenovo也同樣推出旗下有史以來最輕薄的四核心行動工作站 ThinkPad P52s,搭載NVIDIA Quadro P500獨立顯卡,提供速度最快的移動式處理器和最高1TB PCIe NVMe,外型看起來就像電腦,機身重量約1.99公斤,厚度僅2公分,最高搭載第8代Intel Core 處理器與4K UHD IPS螢幕、最高支援32GB記憶體以及2GB VRAM的NVIDIA Quadro P500獨立顯卡,藉此滿足專業人士的使用需求。

聯想指出,ThinkStation P520、P520c及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52s的推出及先前發布的ThinkStation P920、P720、P320和P320 Tiny,完整了Lenovo工作站家族。對於使用者來說,這些可靠的硬體設備具有優化的儲存空間和更快的速度,讓專業領域上的使用能更不費吹灰之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