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29年開幕戰開打!運彩開盤看好桃猿打敗兄弟 

▲中華職棒開幕戰賽格威對決道恩斯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中華職棒開幕戰賽格威對決道恩斯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中華職棒開幕戰3月24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,由Lamigo桃猿對戰中信兄弟,中信兄弟洋投賽格威迎戰前東家,猿隊則由道恩斯先發。台灣運彩開盤,看好桃猿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讓分賠率開出猿讓1.5分賠率1.90、兄弟受讓1.5分,賠率1.6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讓分開盤,中信兄弟賠率2.15、桃猿賠率1.45;大小分開出10.5分,大分賠率1.65,小分賠率1.85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賽格威在2015年效力統一獅,2016年及2017年加入桃猿,今年轉戰中信兄弟,4年內在中職4支球隊待了3隊,24日要改穿中信兄弟球衣在昔日主場出戰老隊友。

道恩斯去年對戰中信兄弟10場是3勝1敗、對戰防禦率2.74,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前8場對戰是1勝1敗,最後2場對戰都拿勝投,且從去年6月28日起連6場對戰未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