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世界盃鞍馬連三站獲銀牌 李智凱表現驚艷外媒

▲李智凱。(圖/翻攝自李智凱粉專) 

▲李智凱在世界盃杜哈站鞍馬獲銀牌。(圖/翻攝自李智凱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今年為了賺取前往東京奧運的積分,目前正參與世界盃系列賽第三戰杜哈站,在鞍馬項目中,李智凱繼墨爾本站、巴庫站後,再度以銀牌作收,今年已經收下第三面銀牌,雖然還未能拿下金牌,但李智凱的表現仍受到外媒肯定。

▲▼世大運男子鞍馬金牌李智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智凱自世大運奪金後,至今還未有國際賽金牌進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去年為台灣留下世大運鞍馬金牌,李智凱自10月全運會後就未再參賽,直到今年2月將世界盃墨爾本站視為賽季首戰,當時以14.833分的成績獲得銀牌,接著3月19日在亞塞拜然巴庫站中,李智凱再度以14.766分獲得銀牌,不敵第一名的中國選手、去年全運會男子鞍馬冠軍翁浩。

第二站結束後不做休息,李智凱接著前往杜哈備戰,先是在預賽拿下排名第一,不過決賽動作比起中國的鄒敬園難度稍低,因此以14.800收穫今年第三個銀牌,鄒敬園則是以15.100分拿下金牌,雖然收下銀牌,不過李智凱流暢的動作相當瀟灑,也讓外媒大呼「驚艷」。

▲李智凱鞍馬銀牌。(取自Full Gymnastics Blog粉專)

關鍵字: 世界盃體操鞍馬李智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