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,快看!」7歲女童惡作劇勒頸 母冷漠離去…回來見屍體嚇哭

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失蹤,綁架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照片經變色處理)

▲孩子惡作劇時趕緊制止,小心憾事發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照片經變色處理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7歲女童塔克(Precise Tucker)平常就很愛惡作劇,常在媽媽面前上演受傷、死亡的戲碼,21日她就拿著綁浴袍的腰帶勒脖,還一邊吃洋芋片,還開心大喊「媽媽,妳快看」,但被早已習慣她惡作劇的媽媽忽略,結果吃一吃就噎著,最終窒息腦死身亡。

39歲媽媽鮑德溫(Purity Baldwin)平常看見惡作劇假裝受傷、去世的女兒,也都有大聲喝止搗亂的行為,但未起效果,她也沒有放在心上;她21日看見女兒脖子上勒著一條綁浴袍的腰帶,另一頭還綁在冰箱門把上,嘴裡不斷啃食洋芋片,她趕緊出聲喝止「不要再鬧了,停止惡作劇」,隨後就跟15歲兒子離開廚房。

▲▼女童、兒童、孩童、孩子、家庭、幼兒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多注意孩子的狀況,或許能減少突發狀況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,下同)

兒子不久後就進廚房查看,就發現妹妹倒在地上,嚇得他趕緊衝出房門叫救護車,由於媽媽剛好出門,他只好衝去隔壁鄰居黛比(Debi Pawluk)家拍門大喊「拜託妳看看!我妹妹出問題了」,要對方一起幫助妹妹脫離險境。

黛比趕緊跟著少年到事發現場,一看見塔克後就壓住嘴巴逼迫打開,把手指頭伸進喉嚨裡狠挖,才把卡住的洋芋片拿出來,並在醫護人員到達前做CPR,爭取一點時間。

事後母親回到家時看見此狀況嚇哭,最後隨著救護人員把女兒送到長島柯恩(Long Island Jewish Cohen)兒童醫療中心急救,她與兒子不斷祈禱有奇蹟發生,但隔天早上聽到的卻是噩耗。

黛比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,她當時第一時間先挖出洋芋片,讓喉嚨間無異物,接著做CPR才會有效,「塔克應該是被洋芋片噎死的,我那時看見浴袍腰帶鬆垮掛在她的頸部上,而且她頸部也沒有紅紫勒痕痕跡。」

▲▼女童、兒童、孩童、孩子、家庭、幼兒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