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42歲!老爹與繼女生下10月男嬰 馬斯克怒:他很邪惡

▲被稱為真實版「鋼鐵人」的特斯拉億萬富翁創始人馬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斯克的父親傳出與繼女有染,讓他相當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特斯拉(Tesla)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有著難解的家庭關係,他與72歲的父親埃羅爾(Errol Musk)已經無話可說。探究原因,似乎是埃羅爾與30歲的繼女珍娜(Jana Bezuidenhout)生下目前10個月大的兒子,他曾被馬斯克形容「做盡所有你能想到的壞事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獨家披露埃羅爾的私生活,難解的父子情誼也讓馬斯克在痛苦中度日。當繼女珍娜才4歲時,埃羅爾與她的母親海迪(Heide)結婚,但他之後卻說,兩人邁入婚姻只有18年,他對海迪現在一點印象也沒有,似乎完全不眷戀過去的感情,現在只把焦點放在新歡身上。

▲▼馬斯克曾說過,AI的安全問題比北韓威脅更嚴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斯克與老爸降到冰點。

埃羅爾證實,自己確實有讓珍娜懷孕,且在南非育有10個月大的孩子,生孩子並不是他的本意,但就是這麼突然,他也進行DNA檢測確定兒子與他有血緣關係。然而,當他被問到為何會與繼女產生特別的情愫時,他反而含糊略過,「我已經單身20年了,我沒有繼女或女子,之前則是有4任老婆。」

▲相當低調的珍娜。 

珍娜拒絕回應此事,據悉,是要保護寶寶的身分。其他熟知這個家庭的人士則跳出來回應,「埃羅爾讓珍娜懷孕,他是男嬰的父親,但他也是她的父親。」一名親戚表示,當大家發現孩子出生後,所有人都感到憤怒,包含馬斯克。

面對兒子的不領情,埃羅爾表示,他不知道馬斯克為何勃然大怒,父子倆從2003年就不合。身價202億美元的馬斯克從小在南非出生,長大後他前往加拿大念書,是SpaceX、特斯拉汽車的執行長,他曾告訴《滾石雜誌》,「父親是你想不到的那種,非常可怕的人。」

▲▼相差42歲!老爹與繼女生下10月男嬰 馬斯克怒:他很邪惡。(圖/翻攝自臉書Jana Bezuidenhout;Alexandra Musk)

▲珍娜與埃羅爾。(圖/翻攝自臉書Jana Bezuidenhout;Alexandra Musk)

馬斯克透露,他的爸爸腦中總會有深思熟慮的邪惡計畫,幾乎所有罪惡都想過,「將近全部的壞事他都幹了,太可怕了,你簡直不能相信。」不過,撇除家庭的紛擾,現年46歲的馬斯克仍是非常知名的企業家,在近期劍橋分析公司爆出奪取臉書個資的醜聞後,他還很有膽的刪除了特斯拉與SpaceX的臉書官方帳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