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銳寶貝」8年洗白大翻身!豪開百萬車載妹 竟是王陽明EX

陳凱倫之子陳銳,2010年爆出簽賭黑吃黑案。(圖/取自陳凱倫臉書)

▲陳凱倫之子陳銳,2010年爆出簽賭黑吃黑案,出獄後就讀台藝大。(圖/取自陳凱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凱倫之子陳銳(暱稱銳寶貝)2010年,爆出加入幫派,涉入簽賭黑吃黑案,出獄後就讀台藝大,經過8年洗禮,整個人煥然一新。近日,他被拍到開著143萬元名車,在台北街頭出沒,不久和一名金髮辣妹會合,之後不僅被老爸爆料,他現在事業有成,已是CEO,還被爆出身邊女伴是王陽明的前女友。

▲陳銳目前學業、事業兩頭忙。(圖/取自陳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銳目前學業、事業兩頭忙。(圖/取自陳銳臉書)

陳銳近日一身黑衣、黑帽,打扮低調現身東區街頭,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,先是邊走邊講手機,隨後和一名身穿短版帽T,頂著金髮,露出半截蠻腰,輪廓深邃的辣妹,一起走到餐廳吃飯。之後,他開著要價143萬元的豪車,載著女方到診所看醫生,接著又一起轉到甜品店吃湯圓,兩人全程黏TT,模樣就像熱戀情侶,離開後,對方還對他當街摸臀,互動十分親密。

▲陳銳最近被拍到,開百萬名車,載一名金髮妹外出,女方還被發現是王陽明前女友。(圖/取自陳銳、Nikki臉書)

▲▼陳銳最近被拍到,開百萬名車,載一名金髮妹外出,女方還被發現是王陽明前女友。(圖/取自陳銳、Nikki、王陽明臉書)

▲陳銳最近被拍到,開百萬名車,載一名金髮妹外出,女方還被發現是王陽明前女友。(圖/取自陳銳、Nikki臉書)

「案情」卻在事後急轉直下,陳銳爆出身邊有位金髮女伴,老爸陳凱倫起初表示,女方應該是他的女友,隨後又補上一句「我不好多說」,之後他又回應,對方「不是我女友」,強調:「爸爸連媒體拍了誰,我有沒有女友都搞不清楚,我也不會告訴他這些事。」目前單身,之後金髮女被眼尖網友發現,就是曾和王陽明交往的辣模Nikki(曾韋綺)。

據悉,陳銳目前經營眼鏡品牌,有自己的網路公司和實體店面,是位CEO,連老爸都說,他現在儼然就是個生意人。他目前尚未畢業,已經事業、學業兩頭燒,還得往返大陸、台灣兩地,直說工作很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