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立農「花式上台」超萌! 前腳沒踩好滑出去啦

2018年03月24日 00:21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陳立農(農農)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爆紅,最新一期進入決賽,在淘汰賽35進20名的激戰中,以第二名之姿晉級。他在最終名次揭曉前,和蔡徐坤一同被張藝興叫上台,沒想到還沒站上小圓台,就先滑了一下啦!

▲▼陳立農花式上台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 

▲陳立農在淘汰賽35進20奪第二名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►點我看更多「偶像練習生」報導

陳立農展現招牌彎月笑顏,「我在想待會上台要講什麼」,接著被Cue上台。原本他在台下就被捕捉到差點沒站穩,緊接著要站上小圓台,前腳還沒踏好,居然整個人往後滑,找回重心後再站上去,笑笑說:「假動作!」

▲陳立農在台下被捕捉到沒站穩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▲陳立農在台下被捕捉到沒站穩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▲陳立農花式上台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▲陳立農花式上台,整個人突然滑了一下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全程保持燦笑的陳立農被讚氣色好,他表示「最近比較開朗一點」,並且90度鞠躬感謝投票支持。其實他第一次正是和蔡徐坤一起站上台,最後宣布名次,也是霸占第一、二名,得知結果後也擊掌祝福,畫面暖炸大批粉絲。

▲陳立農和蔡徐坤擊掌祝賀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▲陳立農和蔡徐坤擊掌祝賀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