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早春秀當旅遊節目做 5月飛到南法這棟建築發表新裝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將在5月28日舉辦2019早春秀,地點選在法國南部的梅格基金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LOUIS VUITTON(LV,路易威登)每年的早春系列都值得期待,不只服裝,會在哪裡舉辦也是一樁大事,通常跟藝術有關、建築物本身也很有特色。2019早春大秀的場地出爐,選在法國南部裡維艾拉地區,保羅德旺斯的梅格基金會(the Fondation Marguerite and Aime Maeght)。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翻攝梅格基金會官網)

▲梅格基金會的庭院有雕塑品。(圖/翻攝梅格基金會官網)

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突破一般對於服裝秀的想法,希望與自然、地理、建築等整個環境更契合,簡直是順便環遊世界,從2015早春的摩納哥、2016是美國加州棕櫚泉的霍普夫婦府邸 (The Bob & Dolores Hope Estate),接著巴西的尼泰羅依當代藝術博物館 (the Mac Noteroi),然後去年發表的2018早春系列,在日本的美秀美術館 (Miho Museum),展現出Nicolas Ghesquière眼中的東洋風情。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7早春系列秀,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尼泰羅依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。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2018早春秀,LV選在京都近郊的美秀美術館舉辦。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去年范冰冰戴上短假髮,參加在京都近郊美秀美術館舉辦的LV 2018早春秀。

今年5月28日舉辦的2019早春系列服裝秀,移師法國梅格基金會,為知名建築師Josep Lluis Sert設計的現代建築傑作,創立於1964年,展示現代藝術作品,與LV的理念契合,除了建築本身很有看頭,花園內放置了許多雕塑,LV屆時會怎麼運用這些美好景色,靜待5月底揭曉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LV 2019早春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梅格基金會的建築很有特色,是知名建築師Josep Lluis Sert的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