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擔心美胸外擴、下垂!穿上運動內衣減輕83%晃動度

▲胸,美胸,胸部,內衣,胸型,保養,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穿對內衣可以讓胸部更加美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運動已經成為現代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高強度、具有延展性的身體律動,需要更機能的穿搭,才才能舒適又美型;內衣品牌黛安芬就在3月推出「Triaction」,專為運動設計的全新系列,採取Magic Motion® Pro零壓高效能防晃科技,能維持胸型完美弧度。

▲黛安芬運動內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黛安芬推出運動內衣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「Triaction」系列擁有Magic Motion® Pro科技,可以提供胸部強度的支撐,根據英國普茨茅斯大學(University of Portsmouth)認證,運動時能減輕83%的胸部晃動,是市面上防晃強度最高的運動內衣,避免胸型改變。

▲黛安芬運動內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活力好動V型系列時尚紫售價$1,580、活力好動系列繽紛紫售價$1,5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支撐度高,材質也融入Magic Wire膠片軟鋼圈設計,配合吸濕排汗抗菌布料與透氣罩杯設計,可調節空氣與運動時產生的汗水,穿起來輕盈舒適;另外,交叉肩帶設計與絢麗斑斕的布面印花,也帶出活力動感。

▲黛安芬運動內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機能好動高效動能運動系列溫柔桃紅售價$1,580、Trication zip運動內衣系列活潑桃紅售價$1,5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