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扮「布穀鳥」報時超可愛 教你吃巧克力也能超健康

班尼搜方泥 班尼

嗨我是班尼,外表正經,但更愛不正經,最愛獵奇新玩意,快跟我一起打屁~

▲新垣結衣明治製菓巧克力廣告(圖/翻攝自www.meiji.co.jp) 

▲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教你吃巧克力,快點筆記啊~(圖/翻攝自www.meiji.co.jp)

文/班尼

男女們專心看了!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要教你把巧克力吃出健康!在全新的廣告中,她化身巧克力老師,還變身「布穀鳥」報時,用超可愛的方式,讓人知道在什麼時候吃巧克力最適合,實在太萌啦~

▲新垣結衣明治製菓巧克力廣告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不同時間點的新垣結衣都一樣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新垣結衣從2005年開始就跟明治製菓開始合作,多支廣告展現甜姐兒形象。3月19日又推出全新「思考健康的人」系列,在早上7點、10點、下午3點、5點、9點等,都來一片72%高含量可可成分的黑巧克力,才對健康有益處。

▲新垣結衣明治製菓巧克力廣告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扮成「布穀鳥」報時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廣告中,新垣結衣隨著時間有不同打扮,早上是綁著馬尾、戴著金框圓眼鏡的的宅女樣;下午則穿上黃色洋裝變身文青;晚上還有穿著睡袍的零距離親民形象。不僅如此,她還扮成「布穀鳥」,用雙手指示時間,每款造型都可愛破表,不愧是「國民老婆」!

▲新垣結衣明治製菓巧克力廣告(圖/翻攝自www.meiji.co.jp)

▲官網點進去有詳細的巧克力介紹、食譜。(圖/翻攝自www.meiji.co.jp)

明治製菓自1998年開始販售含高含量可可多酚的巧克力,如今滿20週年,特地製作專屬網頁,讓民眾能更了解巧克力的益處與成分。還有推出食譜,教你用明治製菓巧克力,做出一道道可口佳餚,超值得學起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▼快看看「國民老婆」扮超可愛的布穀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