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7年性侵騷擾17名女性62次 韓作家李潤澤遭羈押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66歲知名作家兼演員李潤澤(이윤택),7年來涉嫌62次性侵、性騷,被控受害者多達17人,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韓國時間9點25分(台灣時間8點25)審查後,裁定羈押,他在這波「Me too」性侵運動較早被披露的惡狼,惡行被爆出38天後銬上手銬成為階下囚。

▲快訊/7年來17名女性遭62次性騷 韓作家李潤澤遭羈押

▲韓演員作家李潤澤遭羈押。(圖/翻攝自Yonhap 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此案審查官表示,「搜查過程中,因憂慮有湮滅證據的可能性,判斷有拘留的必要。」因此提出拘留令。

►看更多【韓星性侵】相關新聞請點這

擔任話劇演員、導演,並身兼作家、編劇、音樂人等職位,李潤澤在南韓文藝界具有相當知名度,但卻被爆1999年到2016年間,長期性侵、性騷劇團團員,甚至導致被害者墮胎,共有17名女性遭過62次的性騷與性侵經驗,在這波「Me too」運動中一次被揭發出來。

李潤澤則於19日召開記者會認錯,表示非常羞愧,將會承擔法律責任。

▲趙敏基9日結束自己的生命。(圖/視覺中國CFP)首圖大小

▲▼趙敏基捲入性侵醜聞,日前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趙敏基自殺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CFP)

好萊塢「Me too」反性侵運動今年初延燒至南韓,爆出的「慣犯」都是業界赫赫有名的大腕,《與神同行》演員吳達庶承認性侵未遂,《步步驚心:麗》演員趙敏基藉著教職,對女學生上下其手,但日前疑似畏罪輕生,享年52歲。視帝曹在顯強吻女星崔律,發表認錯聲明。另外,女詩人爆料曾被現年84歲詩壇泰斗高銀性侵,受害者不只她一人,而以上被指控案件發生時間都不只在近期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