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愧是女王!郭雪芙雙唇飽滿又粉嫩 因為唇膏都這樣畫

2018年03月23日 22:06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雙唇超級美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藝人郭雪芙23日出席法國嬌蘭唇膏上市活動,身穿一件黑色平口連身褲裝、搭配俐落中長髮,展現出幹練女王氣場;身為女神的她也分享使用唇膏秘訣,除了單擦、還會深淺混搭,玩出有個性的唇妝效果。難怪每次亮相雙唇可以這麼美!

對於唇膏的使用秘訣,郭雪芙說,若是唇色比較深,會先用底妝壓在嘴唇上,再用比較飽和的唇膏,畫出完美色調;在使用比較重的顏色時,會用漸層效果,唇周圍用淺色、內部用深色,畫出漸層的效果。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擁有超美的雙唇,在唇膏的畫法上,會用不同的方式呈現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這次出現活動,展現女王氣場的郭雪芙,在唇色上也是用兩個顏色混搭,先用比較自然的2號乾燥玫瑰色、再疊擦43號橘色,製造出層次感,「但我私底下其實都很少化妝,所以我喜歡520號這樣的粉紅色,創造自然粉嫩的唇色,或是疊擦金色的777號唇膏也很美。」

法國嬌蘭旗下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系列,在4月推出15個超美唇膏盒、30種不同的唇膏色,可以自由混搭出專屬於自己的訂製唇膏,郭雪芙也分享自己最愛日式和風藍色款,質感相當優雅,另外一款粉紅色皮革的設計,也是她的第二愛將,「因為一般粉紅色皮革都會很深,但這個顏色很粉嫩,讓我驚豔。」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私底下喜歡淡妝,所以特別愛淡色系的唇彩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忙著拍戲的郭雪芙,在之前終於工作告一段落,但因為長時間沒運動,身體僵硬、不太舒服,所以才剛閒下來、休息2、3天,又立刻投入瘋狂的運動健身,她說,連續2、3週都是復健健身、彼拉提斯、激烈的跳舞輪著做,「因為我覺得年紀越大,肚子也越來越明顯,接下來有新作品要發表,希望再緊實一點。」

▲▼ 嬌蘭台灣區代言人- 郭雪芙,上市派對媒體先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嬌蘭台灣區代言人- 郭雪芙,上市派對媒體先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▲▼ 嬌蘭台灣區代言人- 郭雪芙,上市派對媒體先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郭雪芙出席嬌蘭活動,黑色褲裝相當帥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