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鬆口結婚進度 見賴弘國「恐怖婚禮」驚呼:鬼新娘

2018年03月23日 19:57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1月31日宣佈,和交往近半年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(Michael)即將結婚,隨後越愛越高調,經常公開談論感情話題,她22日出席活動時爆料,男方想要的婚禮很恐怖,小倆口一會在香港宴客,台灣還不一定,但會與親友一同用餐。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阿嬌年初接受賴弘國求婚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阿Sa(蔡卓妍)與阿嬌合體參加香港微博之夜,受訪時透露,她與好姊妹容祖兒一起送「婚紗」,給阿嬌當禮物,認為送婚紗很有意義,可以看對方漂漂亮亮的嫁出去。面對姊妹們的心意,阿嬌表示如果有生女兒的話,把婚紗傳給女兒,一代傳一代、當作「傳家之寶」。

▲▼阿嬌鬆口結婚進度 見賴弘國「恐怖婚禮」驚呼:鬼新娘。(圖/翻攝自阿Sa微博)

▲Twins合體出席活動,阿Sa透露與容祖兒將合送「婚紗」,當阿嬌結婚禮物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面對婚禮進度的問題,阿嬌表示要等上海拍戲、5月美加巡演結束後,具體的婚期會請風水大師挑好日子。她接著爆料,曾收到賴弘國傳來的一張照片,看到之後嚇到了,因未婚夫想布置成「涼亭裡擺滿紅色花」婚禮,她更直呼:「感覺好恐怖,好像鬼新娘。」至於步入婚姻生活後,Twins將面臨解散一事,她堅定表示一直都沒有這個問題,「結婚之後依然是Twins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