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德國熱身對決西班牙 門神諾伊爾半年未戰

▲德國當家門神諾伊爾已養傷半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當家門神諾伊爾已養傷半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德國將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2點45分與西班牙進行熱身賽,替2018俄羅斯世界盃暖身,主帥勒夫(Joachim Low)透露球隊至今僅訓練過一次,先發陣容未定;至於當家門神諾伊爾(Manuel Neuer)自去年9月遭逢腳傷後就一直在養傷,是否趕得上世界盃引起關注,但勒夫對這位31歲門將的恢復狀況信心十足。

距離6月14日開打的世界盃已不到百天,尋求衛冕的德國24日將與另一強權西班牙進行一場熱身賽,但德國主帥勒夫並沒有將這一戰看成世界盃的前哨戰,畢竟雙方目前最終名單都未定,且球隊才一起訓練過一次,「兩支球隊都想在賽場上盡可能表現,但同時也不會押上全部的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德國除了與西班牙交手,台灣時間28日凌晨3點45分還將對陣巴西,勒夫預計在兩場熱身賽排出不同陣容測試,目前他心中確定的先發球員包括拜仁慕尼黑的博阿滕(Jerome Boateng)、胡梅爾斯(Mats Hummels)、穆勒(Thomas Muller)、阿森納的厄齊爾(Mesut Ozil)和皇馬的克羅斯(Toni Kroos)。

在勒夫看來,西班牙絕對是熱門冠軍隊伍之一,「我們都知道西班牙是一支頂尖球隊,他們的陣容由馬競、皇馬和巴薩球員組成,全都是各隊的球星。」

▲德國主帥勒夫並沒有將對西班牙熱身賽看成世界盃前哨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主帥勒夫並沒有將對西班牙熱身賽看成世界盃前哨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德國來說,在5月集訓進行最終名單決選前,有個很棘手的問題:上屆奪冠功臣之一、當家門神諾伊爾到底能不能趕上世界盃?這位31歲門將2度遭逢左腿蹠骨骨折,從去年9月養傷至今。

勒夫坦言若一位選手長期缺戰,實在很難徵召他入隊,但諾伊爾本季還能復出,預計這個周末能恢復百分百的訓練強度,「我預估他能出戰本屆世界盃,並且對此抱持樂觀態度。」

在諾伊爾歸隊前,目前巴薩的主力門將特爾施特根(Marc-André ter Stegen)將擔任德國的先發門神,勒夫肯定這位25歲門將這幾個賽季以來的進步,並預告他將在24日對西班牙的熱身賽先發。

▲效力巴薩的特爾施特根被視為代替諾伊爾的有力人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效力巴薩的特爾施特根被視為代替諾伊爾的有力人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