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直播/政見會登場!侯友宜、周錫瑋對決 金介壽大爆料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六都中唯一「藍天」的新北市,為國民黨2018大選的一級戰區。根據新北市黨部規劃,確定4月6日對外公布民調結果。為了讓參選人表達參選理念,新北市黨部規劃3場預錄電視政見說明會、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,而首場集會式政見會將於22日晚間7點登場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記者會,無論是在官網、APP以及臉書粉絲專頁,所有的讀者都可以掌握現場即時畫面。

2018縣市首長選舉戰況升溫,新北市方面,國民黨內在初選更是打得火熱。呼聲最高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打著「安居樂業」宣布參選,同樣有意爭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持「正藍旗」大談新北願景,而前議員金介壽也也緊咬不放,揚言要在首場政見會大爆料,目前戰局呈現3搶1態勢。

政見說明會採電視預錄3場、集會式4場,電視政見說明會每場1小時,預計3月28到30日晚間6點30分在全市14個有線電視公用頻道首播,29至31日晚間8點半重播。

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首場政見說明會

▲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首場政見說明會。(ETtoday新聞雲製)

4場集會式地方說明會部分,分別是3月23日晚上7點在三重厚德體操館、2月24日上午10點在新莊、3月31日晚上7點讚中和枋寮活動中心、4月1日上午10點在板橋永安公園活動中心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,3位參選人都能相忍為黨,為11月24日要打贏年底的選戰,黨部將以公平、公正、公開方式辦理此次市長初選作業,敲定4月3日、4日、5日清明連假進行民調,並在6日公布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