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靈Freddy:開唱比質詢緊張! 「等2年合體」好期待

▲閃靈樂團。(圖/臺中市政府提供)

▲閃靈樂團睽違兩年合體開唱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閃靈樂團相隔2年合體,將在本週末登上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,大港官方粉專先前在網路上公布閃靈確認演出時,討論度立刻超越所有藝人、衝上網友最高分享量,備受樂迷期待、話題性十足。

團長Doris在去年生產後,首次公開演出,她表示:「2年沒有演出了,要兼顧工作、練琴還要照顧幼小的嬰兒,辛苦程度超乎想像,但讓歌迷等了這麼久,也一定要全力以赴。」吉他手小黑對於閃靈一年一會的演出,則是難掩興奮之情的大喊「終於!實在等太久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參選台北市長勸進聲不斷的主唱Freddy也難得趁週末假期登台開唱,不過,由於過去閃靈歌迷常在演唱會中在台下對Freddy做特殊要求,Freddy也表示:「要開唱比要質詢還緊張,簡直是挫咧等。」

對於榮登今年大港開唱近百組演出藝人中討論度最高的樂團,團長Doris在感謝支持之餘也同時表示,這次大港開唱將演唱2首新專輯的曲目,包含過去從未公開發表過的新歌《真武》,她進一步透露,順利的話有機會在今年發新專輯,這也將會是閃靈闊別五年後發行的全新專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