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瑞士全英文發言 奧斯卡帝后「行注目禮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近來又展現英文才華,和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、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同台出席活動,年僅17歲的他絲毫不怯場,用全英文發言,穩重又專業的表現獲得廣大好評。

王源、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、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王源和柯林佛斯、茱莉安摩爾合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源在瑞士時間22日出席位在巴塞爾的Baselworld 2018新聞發布會,黑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,加上胸前的項鍊,簡潔大方又不失帥氣,只見他坐在後排沙發,用英文發言,表示「希望有更多人都能夠為可持續發展作出努力和貢獻」,前面的柯林佛斯和茱莉安摩爾還轉過頭看著他發表,眾多網友看到這幕不禁直呼「壓力好大」、「被他們注意好幸福」,直誇他表現很好。會後,王源也把握機會和2位影帝影后級人物合照留下紀念。

王源、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、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王源說話時柯林佛斯和茱莉安摩爾專心聽他說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事實上,王源作為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教育大使」及「中國青年代表」,曾2度登上紐約聯合國青年論壇,做了3分多鐘的全英文演講,希望在2018年透過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合作,讓全球兒童都能受益,同時計畫實地探訪,深入貧困地區體驗孩子們的生活與教育環境,並了解當地學校、學生的困境,進而著手改善教育環境與質量的需求,以自身影響力幫助更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