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偉晉宣布當兵! 洩苦撐1年心酸…粉絲心疼淚崩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男團SpeXial在2017年發生多次成員變動,近來偉晉和風田在綜藝節目表現凸出,笑果十足意外爆紅,沒想到他在23日生日這天,無預警宣布要當兵去,在臉書發文向粉絲道別,也鬆口這一年來的心聲:「去年開始,非自願的多出很多不得不。」言語之間流露出無奈。

▲偉晉當兵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▲偉晉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偉晉3月23日度過28歲生日,也選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宣布要當兵去,2017年經歷了晨翔、以綸跟趙志偉出走,一連串的風波讓他感嘆:「不得不選擇,不得不抉擇,不得不面對,不得不跟自己獨處。」同時也預告會舉辦個人音樂會,祝福自己生日快樂。

▲偉晉當兵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▲偉晉當兵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消息一出,讓粉絲震驚又錯愕,紛紛獻上祝福,身為團體中的主唱,偉晉最近挑戰不同領域的工作,前往大陸拍攝《終極三國》,和吳心緹主演《搖滾畢業生》等,還接下《娛樂百分百》的主持,演藝成績亮眼,和風田之間一搭一唱的默契互動深受觀眾喜愛。

▲偉晉當兵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▲偉晉和風田的搭檔備受喜愛。(圖/翻攝自偉晉臉書)

SpeXial面臨第一代團員宏正、偉晉合約即將到期問題,偉晉想先服完兵役,退伍後再決定演藝事業後續,而宏正先前拍戲受傷,尚未確定未來動向,另外兩名團員明杰和子閎也在合約期內收到兵單入伍,因此合約必須延後一年,2019年才會考慮續約與否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