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圓圓介紹的全離婚! 小嫻、趙芸合體「為工作拋家棄子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DJ圓圓加盟唱片公發行新單曲《Boom Boom Queen》,MV中除了有籃球員劉錚參外,圓圓更加碼邀請自己單身的好姊妹小嫻以及趙芸一同入鏡,也讓這首呼籲女生都要有獨立自主新態度的《Boom Boom Queen》更加為之一亮。

MV拍攝當天遇到寒流加上大雨,總是正能量爆發的圓圓大喊:「遇水則發啦!唱片大賣!」加上近乎10度的低溫來襲,讓穿著單薄宣傳服的圓圓冷到不斷打冷顫及發抖,一旁工作人員趁空檔要拿外套給她披著禦寒,認真工作的圓圓總是大手一揮表示:「不用!抓緊時間拍攝比較重要!」

▲▼圓圓,小嫻,趙芸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嫻、趙芸力挺好友圓圓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▼圓圓,小嫻,趙芸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 

圓圓的演藝圈好友小嫻以及趙芸更情義相挺來參與,小嫻跟趙芸並不熟識,卻一同為自己好姊妹在MV中演出棒球員的角色,在雨中不斷重複拍攝,就是希望圓圓的新歌MV可以完美呈現!趙芸更把小孩託付給父母照顧,被圓圓開玩笑說:「趙芸是拋家棄子來幫我拍MV啦!」小嫻更睽違了20年演出歌手的MV,讓所有人驚呼!小嫻才說出20年前她參演的MV竟是金門王&李炳輝演唱的經典歌曲《來去夏威夷》,讓圓圓直呼:「我去KTV一定要點來看你青澀的樣子!」笑壞全場。

另外,MV中更找來2240萬的跑車藍寶堅尼助陣,不過圓圓也回憶過去曾幫開藍寶堅尼的朋友酒後代駕,沒想到開在信義區的路上停紅燈時,竟有喝醉的妹子以為她是凱子,主動開車門裝醉硬闖入副駕駛,沒想到一看到是圓圓開車,馬上酒醒說:「不好意思,我以為是計程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