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崩潰了!瘋傳「麥當勞焦糖奶茶配方」網友實驗:讚

▲▼又絕版!麥當勞停售「焦糖冰奶茶」 網友試喝新口味:瞬間驚醒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麥當勞21日公告停售「焦糖奶茶」未來改賣普通奶茶,讓許多網友大崩潰!甚至在PTT號召,一人一通客服電話,無限期支持讓它重返菜單。濃郁奶香令人上癮,網路就流傳一張M速食店奶茶配方,只要準備4種材料,標榜在家DIY,混合攪拌後就是一杯正港焦糖奶茶。

自3月21日起,麥當勞推出常態性烤土司系列早餐,包括黃金豬排、脆雞腿排、火腿薯餅及黃金薯餅4種口味,同時停售焦糖奶茶,改賣一般無糖冰、熱奶茶,許多網友一致認為,新奶茶喝起來口味偏淡:「非常普通。」希望麥當勞重新上架,業者私下透露,其實焦糖奶茶銷量不如預期,加上健康意識抬頭,越來越多民眾習慣點購無糖飲料,因此調整販售餐點。

超商、量販獨家限量的厚奶茶、濃奶茶皆掀起全台奶茶熱潮!麥當勞無預警停售焦糖奶茶,也不知未來能不能重新復出,因此網路上流傳一張「焦糖奶茶」配方單,買不到可以回家自己調配,以500ml示範,準備雀巢三花調製奶水60ml、焦糖果露7.5ml、Dilmah錫蘭紅茶包、382ml水,還可以依照喜好調整風味,攪拌之後就大功告成。

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轉載分享,直呼:「太棒了,得救」、「自己調看看吧」、「可以加珍珠嗎」等;有網友親身實驗調配,發現味道不錯,建議焦糖醬加15ml滋味最濃郁:「讚!」、「濃濃奶香和焦糖味」、「冰冰的好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