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呼吸器躺床!男左臉驚現「Honda血痕」超清晰 網驚:太扯

▲臉撞出日系車logo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▲傷口已部分結痂變淡,不過仍可清楚看見logo的樣子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人多少都有割傷的經驗,但像這樣直接刻出有圖案的「血印痕」,還真的不多見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發生車禍,在醫院接受治療,重點是,他臉上竟撞出日系車logo。車禍照在網上掀起熱議,而專家認為,這樣的傷口真假都有可能,單從照片來看很難論斷。

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一名男子躺在病床上,嘴裡插著呼吸器,疑似發生車禍的他,左臉頰上出現大大傷痕,而且越看越像某日系廠牌車子的logo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民眾看法兩極,有人戲稱「耍帥的印記」、「帥,看以後還敢不敢這樣騎車」、「愛的烙印」,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假性,表示「那個痕跡不太可能吧!感覺是用燙上去的」、「比扯鈴還扯阿!祝早日康復」「臉上那真的假的啊」。

▲臉撞出日系車logo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▲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陳懪儀表示,不論是被玻璃割傷,或是淺層撕裂傷,都有可能形成這樣一個痕跡;不過,光從照片很難斷定,這樣的傷口是真是假都有可能。

事實上,以前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,某車廠牌logo牢牢地卡在路樹上,甚至毫無違和的混合成一體,但它可不是民眾惡作劇,從現場殘留的汽車零件可知,logo就是在車輛失控撞上樹幹後,卡在上面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