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沃克28分鐘狂轟46分 黃蜂61分差痛宰灰熊

▲黃蜂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下同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黃蜂沃克(Kemba Walker)台灣時間23日在主場發威,出賽28分鐘就狂轟46分,包括個人生涯單場最高的10顆三分球,率隊以140比79痛宰灰熊。

正在拚搶季後賽席次的黃蜂,此役面對西區爐主灰熊,當然沒放過進補的機會,團隊飆進19記三分球,共有6人得分上雙,以61分差大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蜂此役勝分差不但寫下隊史新猷,更是史上第5大分差的比賽,史上最大分差比賽是由騎士在1991年以68分痛宰熱火所創下。

▲黃蜂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沃克全場18次出手命中13球,其中三分球14投10中,進帳全場最高的46分,且他只出賽28分鐘就繳出高效表現,成為本季第4位出賽不到30分鐘就至少攻下45分的球員,其餘3人分別是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卡倫(CJ McCollum)以及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黃蜂此役獲勝後,戰績33勝41敗,與東區第8的公鹿仍有5.5場勝差,灰熊則是以19勝54敗繼續墊底。

關鍵字: NBA黃蜂沃克灰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