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馬球王李宗偉自傳電影 票房長紅4天就破1500萬元

2017全英羽球公開賽,馬來西亞李宗偉獲得男單冠軍。(圖/路透社) 

▲大馬球王李宗偉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根據大馬球王李宗偉一生經歷改編而成的自傳電影《LEE CHONG WEI》(中文原名《敗者為王》)自本月15日於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上映以來,4天下來票房已超過210萬令吉(約台幣1500萬元),成為馬來西亞上週電影排行榜第三名。

電影原本名為《敗者為王》,後改為《LEE CHONG WEI》,劇情改編自李宗偉自傳,敘述他自呱呱墜地開始,到成為世界球王、大馬一代傳奇的經歷,電影導演馬逸騰表示,「李宗偉這個名字代表著馬來西亞永不放棄的精神,是一個象徵、一句口號更是一絲驕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自15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上映,4天下來就收穫超過千萬台幣票房,以「體育類」傳記來看,這樣的表現算非常不錯,也證明了李宗偉的影響力。
 

▲李宗偉自傳電影預告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